作者EricQQQ (Eric)
看板NKMU
標題 [問題]請問校友mail的問題
時間Mon Feb 22 17:41:08 2010
海科大的朋友各位好。我想請問學校信箱的問題。
我是96年畢業的校友。但有次發現母校的mail突然不能用了。
所以,想到不知道學校有沒有提供畢業校友信箱的服務?如有,需要回校申請嗎?
希望有類似經驗的朋友,可以提供經驗。
另外,校園授權軟體的部分。不知道校外下載是不是透過VPN呢? 需要回校申請嗎?
還是?
以上兩點問題,懇請有經驗的學長、學姐、學弟、學妹幫忙回應。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12.43
1F:→ EricQQQ:因為網路上爬文已久,卻未曾見過類似的文章,懇請有人回應 02/22 17:43
2F:→ TSR99:如果我沒記錯 學生信箱在畢業過沒多久都會刪除...軟體的部份 02/22 22:48
3F:→ TSR99:就不是很清楚好像只有提供校內的樣子... 02/22 22:49
4F:→ TSR99:信箱的部份 本人雖剛進海科 不過大多數學校作法都是如此... 02/22 22:50
5F:→ EricQQQ:沒錯,大約畢業一年信箱就無法登入了。謝謝你的回覆。 02/22 23:38
6F:→ ppqqxoz:前幾天才詢問這問題...得到答案是... 02/23 10:00
7F:→ ppqqxoz:只要主機有足夠的空間存放,學校的政策,畢業後,帳號應可 02/23 10:01
8F:→ ppqqxoz:畢業後,帳號應可繼續保留使用。 02/23 10:01
9F:→ ppqqxoz:也許我剛畢業,還沒被停吧! 02/23 10:03
10F:→ EricQQQ :找到問題了。原來是帳號s去掉了... 03/20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