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QQQ (Eric)
看板NKMU
标题 [问题]请问校友mail的问题
时间Mon Feb 22 17:41:08 2010
海科大的朋友各位好。我想请问学校信箱的问题。
我是96年毕业的校友。但有次发现母校的mail突然不能用了。
所以,想到不知道学校有没有提供毕业校友信箱的服务?如有,需要回校申请吗?
希望有类似经验的朋友,可以提供经验。
另外,校园授权软体的部分。不知道校外下载是不是透过VPN呢? 需要回校申请吗?
还是?
以上两点问题,恳请有经验的学长、学姐、学弟、学妹帮忙回应。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12.43
1F:→ EricQQQ:因为网路上爬文已久,却未曾见过类似的文章,恳请有人回应 02/22 17:43
2F:→ TSR99:如果我没记错 学生信箱在毕业过没多久都会删除...软体的部份 02/22 22:48
3F:→ TSR99:就不是很清楚好像只有提供校内的样子... 02/22 22:49
4F:→ TSR99:信箱的部份 本人虽刚进海科 不过大多数学校作法都是如此... 02/22 22:50
5F:→ EricQQQ:没错,大约毕业一年信箱就无法登入了。谢谢你的回覆。 02/22 23:38
6F:→ ppqqxoz:前几天才询问这问题...得到答案是... 02/23 10:00
7F:→ ppqqxoz:只要主机有足够的空间存放,学校的政策,毕业後,帐号应可 02/23 10:01
8F:→ ppqqxoz:毕业後,帐号应可继续保留使用。 02/23 10:01
9F:→ ppqqxoz:也许我刚毕业,还没被停吧! 02/23 10:03
10F:→ EricQQQ :找到问题了。原来是帐号s去掉了... 03/20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