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kiwi (叮叮是個人才知道 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一般選修
時間Mon Feb 22 15:09:44 2010
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哪些一般選修的課比較輕鬆 容易過的阿
因為已經延畢了 不想要再增加自己的壓力
有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1.92
1F:推 amywoo:請看816篇 02/22 16:58
2F:→ amywoo:阿~是2509篇才對~不好意思XD 02/22 16:58
3F:推 BS1017:學姐我剛剛好像有看到妳欸......不太確定的說@@ 02/22 19:09
4F:推 amywoo:剛剛!!??我沒有在學校阿= =我中午就離開了 02/22 19:45
5F:推 BS1017:那我眼殘啦哈哈XD 02/22 20:06
6F:→ jokerlin:軍訓 02/22 21:39
7F:推 pipi999:洪文玲老師的課~人超優~^^ 03/01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