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kiwi (叮叮是个人才知道 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一般选修
时间Mon Feb 22 15:09:44 2010
有人可以推荐一下哪些一般选修的课比较轻松 容易过的阿
因为已经延毕了 不想要再增加自己的压力
有人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1.92
1F:推 amywoo:请看816篇 02/22 16:58
2F:→ amywoo:阿~是2509篇才对~不好意思XD 02/22 16:58
3F:推 BS1017:学姐我刚刚好像有看到你欸......不太确定的说@@ 02/22 19:09
4F:推 amywoo:刚刚!!??我没有在学校阿= =我中午就离开了 02/22 19:45
5F:推 BS1017:那我眼残啦哈哈XD 02/22 20:06
6F:→ jokerlin:军训 02/22 21:39
7F:推 pipi999:洪文玲老师的课~人超优~^^ 03/01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