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chbear (兩津北七熊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學費還沒繳...
時間Fri Feb 19 12:48:44 2010
有人知道學費最晚甚麼時候要繳嗎??
因為繳費單子不知道丟到哪裡去
我也暫時忘記這件事情
今天早上才突然想到
會不會因為學費沒繳
被退學阿!!
--
虎年到~
祝大家虎年行大運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6.123
1F:推 pretty5:學費只要在開學前繳就好了 單子不見可以列印 請爬文 02/19 12:58
2F:推 pretty5:搜尋 註冊單 有很多之前別人發問的 可以參考 02/19 13:01
3F:推 Q3O:這幾天銀行都放假 想辦貸款都不行= = 02/19 13:23
4F:推 rr856658:開學當天還能辦貸款嗎= = 沒想到銀行竟然休這麼大 02/19 14:15
5F:推 cocoa9125:便利商店可以繳 02/19 15:02
6F:推 amywoo:超商繳就好~我也是今天才繳 02/19 15:07
7F:→ yang123:當天可以吧 楠梓就有高雄銀行 02/19 16:05
8F:推 asdaddsdd:順便問一下超過22號還可以去超商繳款嗎? 02/19 19:32
9F:推 summerghost:如果是申請助貸的可以在開學第一個禮拜內交出就好,22 02/19 22:50
10F:→ summerghost:號還可以直接繳費的,我上學期就是這樣的! 02/19 22:51
11F:推 fatfatgigi:只好把錯推給學校太早開學了 02/20 01:16
12F:推 e0928558056:我問承辦人,承辦人說越早繳越好而已=_= 02/23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