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chbear (两津北七熊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学费还没缴...
时间Fri Feb 19 12:48:44 2010
有人知道学费最晚甚麽时候要缴吗??
因为缴费单子不知道丢到哪里去
我也暂时忘记这件事情
今天早上才突然想到
会不会因为学费没缴
被退学阿!!
--
虎年到~
祝大家虎年行大运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6.123
1F:推 pretty5:学费只要在开学前缴就好了 单子不见可以列印 请爬文 02/19 12:58
2F:推 pretty5:搜寻 注册单 有很多之前别人发问的 可以参考 02/19 13:01
3F:推 Q3O:这几天银行都放假 想办贷款都不行= = 02/19 13:23
4F:推 rr856658:开学当天还能办贷款吗= = 没想到银行竟然休这麽大 02/19 14:15
5F:推 cocoa9125:便利商店可以缴 02/19 15:02
6F:推 amywoo:超商缴就好~我也是今天才缴 02/19 15:07
7F:→ yang123:当天可以吧 楠梓就有高雄银行 02/19 16:05
8F:推 asdaddsdd:顺便问一下超过22号还可以去超商缴款吗? 02/19 19:32
9F:推 summerghost:如果是申请助贷的可以在开学第一个礼拜内交出就好,22 02/19 22:50
10F:→ summerghost:号还可以直接缴费的,我上学期就是这样的! 02/19 22:51
11F:推 fatfatgigi:只好把错推给学校太早开学了 02/20 01:16
12F:推 e0928558056:我问承办人,承办人说越早缴越好而已=_= 02/23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