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chbear (兩津北七熊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怎麼辦
時間Thu Feb 18 17:22:35 2010
快要開學了 真的
就在下禮拜一 好快
我還想在家裡每天睡到自然醒
每天都出去玩...
--
虎年到~
祝大家虎年行大運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6.123
1F:→ turtao:那就每天繼續睡到自然醒瞜...我就是這樣的XDDD 02/18 17:30
2F:推 BS1017:考試會過、不會被扣考就好 02/18 17:38
3F:推 theend1109:不放假不也是這樣="= 02/18 23:37
4F:推 frank556890:空堂緩衝? 02/19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