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chbear (两津北七熊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怎麽办
时间Thu Feb 18 17:22:35 2010
快要开学了 真的
就在下礼拜一 好快
我还想在家里每天睡到自然醒
每天都出去玩...
--
虎年到~
祝大家虎年行大运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6.123
1F:→ turtao:那就每天继续睡到自然醒瞜...我就是这样的XDDD 02/18 17:30
2F:推 BS1017:考试会过、不会被扣考就好 02/18 17:38
3F:推 theend1109:不放假不也是这样="= 02/18 23:37
4F:推 frank556890:空堂缓冲? 02/19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