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khouse (jerry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過年囉!!
時間Sat Feb 13 16:24:07 2010
到這時候大家都回家過年了吧
想當初我也是2月11號才放假的
假如還在實研室打拚的同學!!
辛苦了!!
努力會有回饋的
PS:
AML 新年快樂拉!!
還有所有實驗室的同學也是
Happy New Yea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9.40
1F:推 s01403:牛排屋 02/13 16:34
2F:推 turtao:新年快樂 02/13 17:04
3F:→ qkandy5566:新年快樂 02/13 19:52
4F:推 popoallan:紅包拿來 02/13 20:10
5F:推 stylemusic:什麼時候開學 02/13 20:45
6F:推 BearWu:新年快樂 02/14 00:08
7F:推 qwert1001x:情人節........快樂......... 02/14 08:57
8F:→ stackhouse:22號!!開學!! 02/14 13:13
9F:推 onlydog:哇靠...要開學了!都沒去選課...才選6學分= =! 02/16 21:00
10F:推 bebombom311:該死的情人節 02/21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