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khouse (jerry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过年罗!!
时间Sat Feb 13 16:24:07 2010
到这时候大家都回家过年了吧
想当初我也是2月11号才放假的
假如还在实研室打拚的同学!!
辛苦了!!
努力会有回馈的
PS:
AML 新年快乐拉!!
还有所有实验室的同学也是
Happy New Yea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9.40
1F:推 s01403:牛排屋 02/13 16:34
2F:推 turtao:新年快乐 02/13 17:04
3F:→ qkandy5566:新年快乐 02/13 19:52
4F:推 popoallan:红包拿来 02/13 20:10
5F:推 stylemusic:什麽时候开学 02/13 20:45
6F:推 BearWu:新年快乐 02/14 00:08
7F:推 qwert1001x:情人节........快乐......... 02/14 08:57
8F:→ stackhouse:22号!!开学!! 02/14 13:13
9F:推 onlydog:哇靠...要开学了!都没去选课...才选6学分= =! 02/16 21:00
10F:推 bebombom311:该死的情人节 02/21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