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ck6411 (鬼大花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宿舍床位好囧啊...
時間Thu Feb 11 20:02:46 2010
小弟是海生一甲的學生
原本上學期並沒有住宿
那時候我們班的男生 都是在南海樓507跟508
另外有兩個被排在506跟別系的一起 兩個在509
還有一個在一樓
下學期 我打算住宿了
可是床位讓我看傻眼了...
住在509的其中一個 和另外那位一樓的 都搬到506了
這樣506就有四個海生一甲的
於是學校又另外安排了兩位資管的到506去
而原本509另外那一位 跟我
被排到了404 和四位水養的一起住
一直很疑惑 學校為什麼不乾脆把我們兩個404的也排近506就好
這樣剛剛好六個人不是嘛...?
好奇怪的感覺
這樣子的狀況
有可能跟宿舍那邊申請要換到506嗎 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93.200
1F:推 gy158984:可以阿,要換床位要跟對方506的溝通 02/11 21:26
2F:→ gy158984:看誰要跟你換,然後再跟樓長講 02/11 21:26
3F:推 watersea:床位會重新規劃嘛?還是室友就基本上不會變??? 02/11 23:19
4F:推 pushman:怪我囉,多跟別係認識阿,四年朋友只有自己班,很可悲 02/11 23:34
5F:→ yock6411:當然不是說四年都只認識同班的啦.... 02/12 00:13
6F:→ yock6411:只是覺得說 同系的在一間 要討論功課還是班上事情 02/12 00:13
7F:→ yock6411:也比較方便一點 別系的社團裡都有機會認識啊 02/12 00:13
8F:推 e0928558056:哈哈。以前學長是只有一兩個認識......整間都別系的 02/19 01:09
9F:推 dlyo534:我第一學期來唸海生一的時候~學校就不讓我住宿舍 02/19 10:26
10F:→ dlyo534:第一學期而已唷~後補給我排到100多號~想到就ㄢˋ~~ 02/19 10:27
11F:→ k5678:疑? 大一不是保證有得住嗎 02/19 11:13
12F:推 dlyo534:騙肖仔~保證有得住???那幹麻還抽簽把我後捕到一百多號 02/19 15:01
13F:推 q26766:排位置有你想不到的難處吧 02/19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