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ck6411 (鬼大花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宿舍床位好囧啊...
时间Thu Feb 11 20:02:46 2010
小弟是海生一甲的学生
原本上学期并没有住宿
那时候我们班的男生 都是在南海楼507跟508
另外有两个被排在506跟别系的一起 两个在509
还有一个在一楼
下学期 我打算住宿了
可是床位让我看傻眼了...
住在509的其中一个 和另外那位一楼的 都搬到506了
这样506就有四个海生一甲的
於是学校又另外安排了两位资管的到506去
而原本509另外那一位 跟我
被排到了404 和四位水养的一起住
一直很疑惑 学校为什麽不乾脆把我们两个404的也排近506就好
这样刚刚好六个人不是嘛...?
好奇怪的感觉
这样子的状况
有可能跟宿舍那边申请要换到506吗 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93.200
1F:推 gy158984:可以阿,要换床位要跟对方506的沟通 02/11 21:26
2F:→ gy158984:看谁要跟你换,然後再跟楼长讲 02/11 21:26
3F:推 watersea:床位会重新规划嘛?还是室友就基本上不会变??? 02/11 23:19
4F:推 pushman:怪我罗,多跟别系认识阿,四年朋友只有自己班,很可悲 02/11 23:34
5F:→ yock6411:当然不是说四年都只认识同班的啦.... 02/12 00:13
6F:→ yock6411:只是觉得说 同系的在一间 要讨论功课还是班上事情 02/12 00:13
7F:→ yock6411:也比较方便一点 别系的社团里都有机会认识啊 02/12 00:13
8F:推 e0928558056:哈哈。以前学长是只有一两个认识......整间都别系的 02/19 01:09
9F:推 dlyo534:我第一学期来念海生一的时候~学校就不让我住宿舍 02/19 10:26
10F:→ dlyo534:第一学期而已唷~後补给我排到100多号~想到就ㄢˋ~~ 02/19 10:27
11F:→ k5678:疑? 大一不是保证有得住吗 02/19 11:13
12F:推 dlyo534:骗肖仔~保证有得住???那干麻还抽签把我後捕到一百多号 02/19 15:01
13F:推 q26766:排位置有你想不到的难处吧 02/19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