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0189128 (chromosome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新年快樂
時間Thu Feb 11 06:47:07 2010
yaho~今天終於能返鄉啦
睽違了近5個月,終於能踏入家鄉,重回故土
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
口琴社的同學寒假也要練口琴唷
期初有表演,98下學期
成大口琴無差別格鬥大會我們也要去
等我們壯大之後就進軍
全國音樂大賽,留下威名吧
真是想太多了
版上有口琴社的老學長的話
趕快來新開的口琴社
社版坐坐吧(ptt2的harclub版
我們也要學別人寫口琴社
社史了
口琴社的
網站我應該會架,口琴社的
短片還在籌劃
有腳本、有配樂了(可見我的名片檔),但還沒找到人手來拍
這短片絕不馬虎的
我想拍出"岩井俊二"或"長澤雅彥"青春純愛風的片
大家去土豆網找"花與愛麗絲"及"夜間的遠足"(台譯青春夜行)
就能窺見端倪了
最後再祝大家新春愉快、虎虎生風、恭喜發財
成大的社網是我們的目標,由一個很威很宅的學長做的
http://myweb.ncku.edu.tw/~harmonic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城市之 戀 城市‧虛擬
VC_MusicZone 戀戀 Σ音樂特區 音樂星球 繞著樂音
Harclub 樂團 ◎情定愛琴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2
※ 編輯: g0189128 來自: 192.83.195.212 (02/11 06:49)
1F:推 frank556890:新年快樂+1 02/11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