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0189128 (chromosome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新年快乐
时间Thu Feb 11 06:47:07 2010
yaho~今天终於能返乡啦
睽违了近5个月,终於能踏入家乡,重回故土
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
口琴社的同学寒假也要练口琴唷
期初有表演,98下学期
成大口琴无差别格斗大会我们也要去
等我们壮大之後就进军
全国音乐大赛,留下威名吧
真是想太多了
版上有口琴社的老学长的话
赶快来新开的口琴社
社版坐坐吧(ptt2的harclub版
我们也要学别人写口琴社
社史了
口琴社的
网站我应该会架,口琴社的
短片还在筹划
有脚本、有配乐了(可见我的名片档),但还没找到人手来拍
这短片绝不马虎的
我想拍出"岩井俊二"或"长泽雅彦"青春纯爱风的片
大家去土豆网找"花与爱丽丝"及"夜间的远足"(台译青春夜行)
就能窥见端倪了
最後再祝大家新春愉快、虎虎生风、恭喜发财
成大的社网是我们的目标,由一个很威很宅的学长做的
http://myweb.ncku.edu.tw/~harmonic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城市之 恋 城市‧虚拟
VC_MusicZone 恋恋 Σ音乐特区 音乐星球 绕着乐音
Harclub 乐团 ◎情定爱琴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2
※ 编辑: g0189128 来自: 192.83.195.212 (02/11 06:49)
1F:推 frank556890:新年快乐+1 02/11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