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tao (蕅驌袰酼嫢)
看板NKMU
標題Re: [閒聊] 有了匿名帳號的海科版,就會改變嗎
時間Mon Feb 8 14:41:12 2010
: 就能 "提升海科的未來" ??
: 原來提昇海科的未來竟是如此簡單
: 看來不只是前版主不聰明,就連現任校長也是
: 只要一個帳號就能提升海科,卻沒人想的到
光一個匿名帳號是不足以提升海科板的未來的
當然....我對海科板有非常多的改變的想法
但是我想一想以後....一切還是以目前現狀為主不要加以太多改變
至少在規章上面我不會予以太多更動
頂多就是嚴罰廣告文而已~~~~一切還是給大家最大的自由限度
板上想討論甚麼就說甚麼~~~不要吵架就好了
畢竟這邊也是海科論壇中外一個不受學校管控的場地吧
: 8.板主有審核信件是否發出之權力
: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(如:過度流於謾罵者不予刊登)
: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: 個人感到最有趣的是第8條
: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可以指教學校卻不能問候版主
: 所以,本著求知的精神
: 我搶個頭香發個文,一來看看政見是不是真的
: 二來也看看這樣的內容是不是屬於"過度流於謾罵"
: 最重要的,也是希望各位鄉民能一起來討論
: 版上這樣的改變真能提升海科的未來嗎??
要寫信來罵我或者是討論板務者我都非常歡迎 (但請言之有物)
你這篇文章不就被完整的發到板上了嗎........
匿名帳號的主要設立原因~~~是因為知道很多板友們住在學校裡面
如果發文後被用IP和ID追查到是哪一位所發~~~是非常容易的事情
所以才會有匿名帳號的設立~~~讓版主來替你們負這一部份的責任
而這第八條的訂定~~因為太多問題不是區區幾條規章就可以打包的(不是因為怕你罵)
比如萬一要是寄一個來說 "AAA跟BBB去哪裡開房間" 如此之類的隱私 (涉及誹謗)
"X你娘海龜死全X" 如此的髒話 (涉及公然汙辱)
匿名帳號就可以引用此條不予代發~~~因為要是有法律責任連版主也會遭受牽連
板主我可沒有這麼大的Guts.......所以才會有這第八條的天字條款~~~~
不然想罵的大可自己申請一個免洗來發文~~你自己負擔法律責任
反正海科板對於發文又沒有設免洗ID門檻限制~~不是嗎?
不過還是恭喜你~~你是匿名帳號的第一個使用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38
※ 編輯: turtao 來自: 192.83.195.238 (02/08 14:43)
1F:推 watersea:大推匿名帳號 這樣很多不敢講的事都可以講了 02/08 15:06
2F:→ watersea:只是就算是匿名的 還是要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02/08 15:06
3F:推 crazyfatso:至少有人出來改革是不錯的 02/08 18:38
4F:推 howard312:不然就要請高手出來提出更有建設性的作法囉~指教一下^^ 02/08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