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tao (蕅驌袰酼嫢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闲聊] 有了匿名帐号的海科版,就会改变吗
时间Mon Feb 8 14:41:12 2010
: 就能 "提升海科的未来" ??
: 原来提昇海科的未来竟是如此简单
: 看来不只是前版主不聪明,就连现任校长也是
: 只要一个帐号就能提升海科,却没人想的到
光一个匿名帐号是不足以提升海科板的未来的
当然....我对海科板有非常多的改变的想法
但是我想一想以後....一切还是以目前现状为主不要加以太多改变
至少在规章上面我不会予以太多更动
顶多就是严罚广告文而已~~~~一切还是给大家最大的自由限度
板上想讨论甚麽就说甚麽~~~不要吵架就好了
毕竟这边也是海科论坛中外一个不受学校管控的场地吧
: 8.板主有审核信件是否发出之权力
: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(如:过度流於谩骂者不予刊登)
: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: 个人感到最有趣的是第8条
: 不知道会不会变成可以指教学校却不能问候版主
: 所以,本着求知的精神
: 我抢个头香发个文,一来看看政见是不是真的
: 二来也看看这样的内容是不是属於"过度流於谩骂"
: 最重要的,也是希望各位乡民能一起来讨论
: 版上这样的改变真能提升海科的未来吗??
要写信来骂我或者是讨论板务者我都非常欢迎 (但请言之有物)
你这篇文章不就被完整的发到板上了吗........
匿名帐号的主要设立原因~~~是因为知道很多板友们住在学校里面
如果发文後被用IP和ID追查到是哪一位所发~~~是非常容易的事情
所以才会有匿名帐号的设立~~~让版主来替你们负这一部份的责任
而这第八条的订定~~因为太多问题不是区区几条规章就可以打包的(不是因为怕你骂)
比如万一要是寄一个来说 "AAA跟BBB去哪里开房间" 如此之类的隐私 (涉及诽谤)
"X你娘海龟死全X" 如此的脏话 (涉及公然污辱)
匿名帐号就可以引用此条不予代发~~~因为要是有法律责任连版主也会遭受牵连
板主我可没有这麽大的Guts.......所以才会有这第八条的天字条款~~~~
不然想骂的大可自己申请一个免洗来发文~~你自己负担法律责任
反正海科板对於发文又没有设免洗ID门槛限制~~不是吗?
不过还是恭喜你~~你是匿名帐号的第一个使用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38
※ 编辑: turtao 来自: 192.83.195.238 (02/08 14:43)
1F:推 watersea:大推匿名帐号 这样很多不敢讲的事都可以讲了 02/08 15:06
2F:→ watersea:只是就算是匿名的 还是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02/08 15:06
3F:推 crazyfatso:至少有人出来改革是不错的 02/08 18:38
4F:推 howard312:不然就要请高手出来提出更有建设性的作法罗~指教一下^^ 02/08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