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t1001x (ben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電訊系的技佐
時間Fri Feb 5 10:36:35 2010
今天去系辦問事情,那個整天沒事幹的"技佐"態度真的有夠差,
整天挺著那個肚子走來走去,態度不知道是在差三小朋友,有學生
問他事一臉不耐煩理都不想理我們,教授跟他講話找他做事腰直得
比鋼管還直,怎麼不想轉行跳鋼管....到底是靠甚麼關係混進來的,
做事不精辦事不靈,害我今天想嗆說... (ㄍㄢ四聲) SD阿~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69.70
1F:推 pzyin:是那個偷水賊嗎?~~~常在一樓廁所旁的飲水機偷水的傢伙? 02/05 12:21
2F:→ lockelhg:公家機關人員..不意外..要用身份去壓它們的態度才會好 02/05 13:24
3F:推 Ston111:真想知道他寒假每天來學校都做些什麼事 感覺他都在散步 02/05 13:49
4F:推 a0928405254:幹麻這樣?!只是混口飯吃!不過他真的是口氣差一點 02/05 14:15
5F:推 ptt02685536:干SD什麼事 ben會玩嗎? 02/05 14:15
6F:→ qwert1001x:我不會 可是我同學已經玩到走火入魔了~~ 02/05 14:26
7F:推 fatfatgigi:原po都拿單眼拍色色的照片 02/05 14:35
8F:推 bebombom311:退一歩,海闊天空。 02/05 14:36
9F:→ a0928405254:我朋友是SD神人ㄟ!他會對你說"槓"..SD 阿! 02/05 14:49
10F:推 stackhouse:鋼管他跳的了嗎 看到肚子就嚇死人了 SD阿!! 02/05 15:37
11F:推 fatfatgigi:你們說的SD是... SlamDunk !!? 02/05 20:32
12F:推 andcc8:我朋友也是SD神人耶!他還會加"甩頭"動作講 "槓..SD 阿!!" 02/06 00:24
13F:推 bebombom311:好巧,我也一個朋友他剛好也會甩頭說 "槓...SD 阿!!" 02/06 10:27
14F:推 keaman:他態度真的很差,而且很積掰。因為曾經慘遭毒手過... 02/06 16:27
15F:→ g0189128:毒手 辣手摧花...嘖嘖 02/06 17:37
16F:推 theend1109:他好像是管理系上一些公有財產,累似系上的器材管理人 02/08 23:51
17F:推 sandyeh:天阿~偷水賊還在當技佐~我88年進去他就是偷水賊兼技佐了 02/09 12:24
18F:→ john7643:他很愛叫人去整理xx教室或擦設備~等他走了..我也跟著走了 02/09 17:16
19F:推 kevien520:乾 真的是假掃地之名 明搬桌椅、書櫃之實ㄝ。真的很爛, 02/10 11:32
20F:推 bebombom311:樓上的還沒打完。 02/10 12:31
21F:→ wjmandy:他可是電訊系校友呢XD 02/12 23:23
22F:→ stackhouse:校友...真假...!!沒有人知道吧... 02/13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