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t1001x (ben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电讯系的技佐
时间Fri Feb 5 10:36:35 2010
今天去系办问事情,那个整天没事干的"技佐"态度真的有够差,
整天挺着那个肚子走来走去,态度不知道是在差三小朋友,有学生
问他事一脸不耐烦理都不想理我们,教授跟他讲话找他做事腰直得
比钢管还直,怎麽不想转行跳钢管....到底是靠甚麽关系混进来的,
做事不精办事不灵,害我今天想呛说... (ㄍㄢ四声) SD阿~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69.70
1F:推 pzyin:是那个偷水贼吗?~~~常在一楼厕所旁的饮水机偷水的家伙? 02/05 12:21
2F:→ lockelhg:公家机关人员..不意外..要用身份去压它们的态度才会好 02/05 13:24
3F:推 Ston111:真想知道他寒假每天来学校都做些什麽事 感觉他都在散步 02/05 13:49
4F:推 a0928405254:干麻这样?!只是混口饭吃!不过他真的是口气差一点 02/05 14:15
5F:推 ptt02685536:干SD什麽事 ben会玩吗? 02/05 14:15
6F:→ qwert1001x:我不会 可是我同学已经玩到走火入魔了~~ 02/05 14:26
7F:推 fatfatgigi:原po都拿单眼拍色色的照片 02/05 14:35
8F:推 bebombom311:退一歩,海阔天空。 02/05 14:36
9F:→ a0928405254:我朋友是SD神人ㄟ!他会对你说"杠"..SD 阿! 02/05 14:49
10F:推 stackhouse:钢管他跳的了吗 看到肚子就吓死人了 SD阿!! 02/05 15:37
11F:推 fatfatgigi:你们说的SD是... SlamDunk !!? 02/05 20:32
12F:推 andcc8:我朋友也是SD神人耶!他还会加"甩头"动作讲 "杠..SD 阿!!" 02/06 00:24
13F:推 bebombom311:好巧,我也一个朋友他刚好也会甩头说 "杠...SD 阿!!" 02/06 10:27
14F:推 keaman:他态度真的很差,而且很积掰。因为曾经惨遭毒手过... 02/06 16:27
15F:→ g0189128:毒手 辣手摧花...啧啧 02/06 17:37
16F:推 theend1109:他好像是管理系上一些公有财产,累似系上的器材管理人 02/08 23:51
17F:推 sandyeh:天阿~偷水贼还在当技佐~我88年进去他就是偷水贼兼技佐了 02/09 12:24
18F:→ john7643:他很爱叫人去整理xx教室或擦设备~等他走了..我也跟着走了 02/09 17:16
19F:推 kevien520:乾 真的是假扫地之名 明搬桌椅、书柜之实ㄝ。真的很烂, 02/10 11:32
20F:推 bebombom311:楼上的还没打完。 02/10 12:31
21F:→ wjmandy:他可是电讯系校友呢XD 02/12 23:23
22F:→ stackhouse:校友...真假...!!没有人知道吧... 02/13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