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ck6411 (絕對無敵福音佛跳牆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有關於申請獎學金的事情
時間Tue Jan 26 20:26:12 2010
是這樣的
我媽的公司有個制度
員工子女學期成績(平均)如果有到80分以上
就有3500元的獎學金
小弟我有幸達到這個標準
只是不知道
如果需要申請成績證明的話
要到哪個處室去辦理呢?
還請學長姐幫忙解答一下了 感激不盡
--
再忙再累 , 牽著妳的手就是幸福 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zo7x7x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93.200
1F:→ g0189128:註冊組 01/26 20:27
2F:→ john7643:去註冊組寫單子然後拿到樓上出納組繳30(20?)元 01/26 21:42
3F:→ john7643:再來..很跩的註冊組就會很跩的印給你了 01/26 21:43
4F:推 bakecrab:一份20 01/26 21:46
5F:→ kont:也可以自己印好成績單影本 再去註冊蓋章 01/26 21:46
6F:推 amywoo:我拿過影本要給他們印~他們說沒辦法印影本喔~要在學校申請 01/26 21:48
7F:→ amywoo:才能蓋章 01/26 21:48
8F:推 steelblue:成績單.過陣子不是就會收到了..以前可以蓋影本但要帶正 01/26 22:14
9F:→ steelblue:本一起去給他看的樣子 01/26 22:14
10F:推 fatfatgigi: 80 好難 01/27 00:36
11F:推 amg333222:學期成績單可以自己印,歷年成績單一定要申請 01/27 02:08
12F:→ justshan:看系吧...有的科系也許不難拿80 01/30 12:00
13F:推 likebb:很跩的那位還在唷@@ 01/31 16:02
14F:→ ChesterYeah :哪一位阿= = 04/01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