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ck6411 (绝对无敌福音佛跳墙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有关於申请奖学金的事情
时间Tue Jan 26 20:26:12 2010
是这样的
我妈的公司有个制度
员工子女学期成绩(平均)如果有到80分以上
就有3500元的奖学金
小弟我有幸达到这个标准
只是不知道
如果需要申请成绩证明的话
要到哪个处室去办理呢?
还请学长姐帮忙解答一下了 感激不尽
--
再忙再累 , 牵着你的手就是幸福 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zo7x7x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93.200
1F:→ g0189128:注册组 01/26 20:27
2F:→ john7643:去注册组写单子然後拿到楼上出纳组缴30(20?)元 01/26 21:42
3F:→ john7643:再来..很跩的注册组就会很跩的印给你了 01/26 21:43
4F:推 bakecrab:一份20 01/26 21:46
5F:→ kont:也可以自己印好成绩单影本 再去注册盖章 01/26 21:46
6F:推 amywoo:我拿过影本要给他们印~他们说没办法印影本喔~要在学校申请 01/26 21:48
7F:→ amywoo:才能盖章 01/26 21:48
8F:推 steelblue:成绩单.过阵子不是就会收到了..以前可以盖影本但要带正 01/26 22:14
9F:→ steelblue:本一起去给他看的样子 01/26 22:14
10F:推 fatfatgigi: 80 好难 01/27 00:36
11F:推 amg333222:学期成绩单可以自己印,历年成绩单一定要申请 01/27 02:08
12F:→ justshan:看系吧...有的科系也许不难拿80 01/30 12:00
13F:推 likebb:很跩的那位还在唷@@ 01/31 16:02
14F:→ ChesterYeah :哪一位阿= = 04/01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