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1013 (MisterB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請問學期成績哪時候公佈?
時間Fri Jan 22 14:57:26 2010
期末考到現在也一個禮拜了
網路上遲遲沒有成績
像體育大多都是期末考前ㄧ個禮拜就考完
學校現在是統一在下禮拜才會公布嗎
我看行事曆上好像是寫教師成績登錄到22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6.17
1F:推 bakecrab:下禮拜一吧(快的話)~學校都是統一放的 01/22 15:06
2F:推 p00124:系上的成績應該可以先去系辦看 0.0 01/22 15:47
3F:推 fatfatgigi:這時候就不得不推 "效率差" 01/22 16:49
4F:推 sevencolor:統一是期限日 老師有提前上傳就會先看到 01/22 17:51
5F:→ airtsubasa:要不是老師教授要考慮有些同學快32or21 會那麼慢嗎(誤 01/22 19:35
6F:→ Snow2112:系上可以看成績,幾乎都出爐了。 01/22 20:26
7F:推 crazyfatso:何必急 01/23 05:21
8F:推 bachbear:我也要推~效率差!! 01/25 09:09
9F:推 summerghost:成績出來囉!!!!! 01/25 11:00
10F:推 fatfatgigi:系統進不去... 大概被塞爆了,囧 01/25 11:26
11F:→ yeng1217:可是我只看到兩科出來而已..= = 01/25 12:00
12F:推 frank556890:PC MAN開不起來 成績出來+1 01/25 12:02
13F:推 Caroline3110:慢到一個爆炸= = 浪費我的時間= = 01/25 12:27
14F:→ Caroline3110:是在無法顯示網頁個什麼意思呀= = 01/25 12:43
15F:推 yeng1217:好像當機了 (怒 01/25 12:47
16F:推 fatfatgigi:線上看成績也沒有比較快,真不曉得這系統要幹嘛 01/25 12:49
17F:推 Caroline3110:成績還沒出來耶 01/25 13:27
18F:→ yeng1217:...為什麼有人說出來了 我還是只看到兩科 = = 01/25 13:29
19F:→ Caroline3110:我半科都還沒出來= = 01/25 13:32
20F:推 cz1988chris:沒成績沒成績 T^T 01/25 13:48
21F:推 neosocool:爆炸拉! 01/25 13:58
22F:推 soranoyume:開放日: 96/03/19 00:00:00 至 截止日: 96/03/19 00:00 01/25 15:14
23F:推 cz1988chris:我也是耶.. 幹嘛統一開放呢? 系統一定擠爆的阿 01/25 15:18
24F:→ yock6411:說好的期末成績呢... 01/25 15:18
25F:→ k85097ok:...........剛剛很順暢的進去了 結果開放時間是96年 01/25 15:19
26F:推 kmu145:現在都幾年了...96? 我沒看錯吧? 01/25 15:19
27F:推 yang123:..... 01/25 15:22
28F:推 san90279:被擠爆了嗎~?? 01/25 15:23
29F:→ stylemusic:非開放時間.... 01/25 15:27
30F:推 Caroline3110:學校的系統瘋了~~ @@ 01/25 15:27
31F:推 crazyfatso:卡卡卡 01/25 15:29
32F:→ s01403:海科系統 不意外 01/25 15:41
33F:推 popoallan:XD 01/25 16:22
34F:推 gsonyha:到選課查詢那邊 可以看的樣子 01/25 16:26
35F:推 bakecrab:現在可以查了~all pass 01/25 16:28
36F:推 Outlook0110: 可以查了~all pass 01/25 16:33
37F:推 cz1988chris: 可以查了~all pass (吧) 還有一科是 * 01/25 16:40
38F:推 Malasun: 可以查了~all pass 01/25 16:46
39F:推 qkandy5566: 可以查了~被當一科 01/25 16:47
40F:推 oh810:刺激= = 01/25 16:50
41F:推 yeng1217:睡個覺起來發現allpass 沒做夢吧 01/25 17:00
42F:推 amywoo:All pass 01/25 17:43
43F:推 yock6411: 可以查了~all pass 01/25 17:49
44F:推 onlydog:All pass真好! 我都沒看過那個過關畫面! XDDD 01/25 21:09
45F:推 crazyfatso:幾家歡樂幾家愁 01/25 21:21
46F:推 g0189128:要延畢了 快修外校的課 01/25 21:31
47F:→ suzukidick:靠! 地航被當 01/25 21:53
48F:→ e0928558056:被盪了...... 01/25 22:13
49F:→ pttturiaf:大一進來沒all pass過= = 01/26 17:24
50F:→ stylemusic:樓上 (握 01/27 00:17
51F:→ redsox3215:哇勒~有一科10分竟然還不是全班最低分的勒... 01/27 01:55
52F:→ q26766:跟樓樓樓上一樣沒有過= = 02/05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