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1013 (MisterB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请问学期成绩哪时候公布?
时间Fri Jan 22 14:57:26 2010
期末考到现在也一个礼拜了
网路上迟迟没有成绩
像体育大多都是期末考前ㄧ个礼拜就考完
学校现在是统一在下礼拜才会公布吗
我看行事历上好像是写教师成绩登录到22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6.17
1F:推 bakecrab:下礼拜一吧(快的话)~学校都是统一放的 01/22 15:06
2F:推 p00124:系上的成绩应该可以先去系办看 0.0 01/22 15:47
3F:推 fatfatgigi:这时候就不得不推 "效率差" 01/22 16:49
4F:推 sevencolor:统一是期限日 老师有提前上传就会先看到 01/22 17:51
5F:→ airtsubasa:要不是老师教授要考虑有些同学快32or21 会那麽慢吗(误 01/22 19:35
6F:→ Snow2112:系上可以看成绩,几乎都出炉了。 01/22 20:26
7F:推 crazyfatso:何必急 01/23 05:21
8F:推 bachbear:我也要推~效率差!! 01/25 09:09
9F:推 summerghost:成绩出来罗!!!!! 01/25 11:00
10F:推 fatfatgigi:系统进不去... 大概被塞爆了,囧 01/25 11:26
11F:→ yeng1217:可是我只看到两科出来而已..= = 01/25 12:00
12F:推 frank556890:PC MAN开不起来 成绩出来+1 01/25 12:02
13F:推 Caroline3110:慢到一个爆炸= = 浪费我的时间= = 01/25 12:27
14F:→ Caroline3110:是在无法显示网页个什麽意思呀= = 01/25 12:43
15F:推 yeng1217:好像当机了 (怒 01/25 12:47
16F:推 fatfatgigi:线上看成绩也没有比较快,真不晓得这系统要干嘛 01/25 12:49
17F:推 Caroline3110:成绩还没出来耶 01/25 13:27
18F:→ yeng1217:...为什麽有人说出来了 我还是只看到两科 = = 01/25 13:29
19F:→ Caroline3110:我半科都还没出来= = 01/25 13:32
20F:推 cz1988chris:没成绩没成绩 T^T 01/25 13:48
21F:推 neosocool:爆炸拉! 01/25 13:58
22F:推 soranoyume:开放日: 96/03/19 00:00:00 至 截止日: 96/03/19 00:00 01/25 15:14
23F:推 cz1988chris:我也是耶.. 干嘛统一开放呢? 系统一定挤爆的阿 01/25 15:18
24F:→ yock6411:说好的期末成绩呢... 01/25 15:18
25F:→ k85097ok:...........刚刚很顺畅的进去了 结果开放时间是96年 01/25 15:19
26F:推 kmu145:现在都几年了...96? 我没看错吧? 01/25 15:19
27F:推 yang123:..... 01/25 15:22
28F:推 san90279:被挤爆了吗~?? 01/25 15:23
29F:→ stylemusic:非开放时间.... 01/25 15:27
30F:推 Caroline3110:学校的系统疯了~~ @@ 01/25 15:27
31F:推 crazyfatso:卡卡卡 01/25 15:29
32F:→ s01403:海科系统 不意外 01/25 15:41
33F:推 popoallan:XD 01/25 16:22
34F:推 gsonyha:到选课查询那边 可以看的样子 01/25 16:26
35F:推 bakecrab:现在可以查了~all pass 01/25 16:28
36F:推 Outlook0110: 可以查了~all pass 01/25 16:33
37F:推 cz1988chris: 可以查了~all pass (吧) 还有一科是 * 01/25 16:40
38F:推 Malasun: 可以查了~all pass 01/25 16:46
39F:推 qkandy5566: 可以查了~被当一科 01/25 16:47
40F:推 oh810:刺激= = 01/25 16:50
41F:推 yeng1217:睡个觉起来发现allpass 没做梦吧 01/25 17:00
42F:推 amywoo:All pass 01/25 17:43
43F:推 yock6411: 可以查了~all pass 01/25 17:49
44F:推 onlydog:All pass真好! 我都没看过那个过关画面! XDDD 01/25 21:09
45F:推 crazyfatso:几家欢乐几家愁 01/25 21:21
46F:推 g0189128:要延毕了 快修外校的课 01/25 21:31
47F:→ suzukidick:靠! 地航被当 01/25 21:53
48F:→ e0928558056:被荡了...... 01/25 22:13
49F:→ pttturiaf:大一进来没all pass过= = 01/26 17:24
50F:→ stylemusic:楼上 (握 01/27 00:17
51F:→ redsox3215:哇勒~有一科10分竟然还不是全班最低分的勒... 01/27 01:55
52F:→ q26766:跟楼楼楼上一样没有过= = 02/05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