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iheart (銀ㄦMei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我也要吃尾牙(還是春酒?)
時間Sat Jan 16 14:08:51 2010
昨天去夜間部的學務組阿
看到他們的白板行事曆上寫去吃尾牙(春酒?)
在西堤
我也要去西堤~~
那麼好的~~
我公司什麼都沒有
XDD
可以去吃學校的尾牙嗎
XD
西堤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88.3
1F:→ stylemusic:還真享受阿他們 01/16 15:12
2F:→ yuanwen1210:有年終最重要!!! 01/16 17:19
3F:推 gy158984:日間的好像在學校? 01/16 23:42
4F:→ meiheart:真的 年終 好期待ㄚ~~~ 日間的我就不知道嚕 XD 01/17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