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iheart (银ㄦMei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我也要吃尾牙(还是春酒?)
时间Sat Jan 16 14:08:51 2010
昨天去夜间部的学务组阿
看到他们的白板行事历上写去吃尾牙(春酒?)
在西堤
我也要去西堤~~
那麽好的~~
我公司什麽都没有
XDD
可以去吃学校的尾牙吗
XD
西堤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88.3
1F:→ stylemusic:还真享受阿他们 01/16 15:12
2F:→ yuanwen1210:有年终最重要!!! 01/16 17:19
3F:推 gy158984:日间的好像在学校? 01/16 23:42
4F:→ meiheart:真的 年终 好期待ㄚ~~~ 日间的我就不知道噜 XD 01/17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