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ulovelu (夢冰月天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請問楠梓校區有沒有好過的老師???
時間Fri Jan 15 00:20:02 2010
因為在畢業前不小心被當了三學分...
而這三學分是可以隨便跨系修的...
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那個老師是很好過或很好說話的...
因為工作上有點累...
不想為了最後三學分那麼累...
謝謝大家喔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198.1
1F:→ mau2089:三學分有點難 大部分都是兩學分的課比較多 三學分像必修 01/15 00:23
2F:→ lovelulovelu:那請問有那些老師好過的嗎?? 01/15 00:39
3F:推 amywoo:王森泉、廖翊雅、林坤龍、劉瑞齊 01/15 01:17
4F:→ turtao: 三個都是魚館的老師XDD 01/15 02:27
5F:→ lovelulovelu:魚館的老師是???? 01/15 03:41
6F:推 zbxxxx:陳柏實 01/15 10:47
7F:→ turtao:不愧是海科分數最低的系 XDDDD 01/15 14:32
8F:推 BS1017:伯實哥就連我這種休學的都耳聞了科科 01/15 15:32
9F:→ BS1017:有人跟我說他不去上課也過? 01/15 15:32
10F:推 bill19880401:伯實的課還是要去點名....不然會被扣考 01/15 19:02
11F:→ bill19880401:是說我都是下課前10分鐘進去點名的 XD" 01/15 19:03
12F:推 amywoo:哎呀~因為我別系的課沒上過阿= =養殖有幾個老師也很好過~哈 01/15 19:20
13F:推 bill19880401:有一位老師我整學期只去一次(期末考),最後70分pass 01/15 22:30
14F:→ lovelulovelu:請問bill大大你說的是那位老師呢? 01/16 03:14
15F:推 shin19881110:森泉好阿! 養殖的老師~ 01/17 22:01
16F:推 bachbear:推~森泉老大+1 01/25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