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ulovelu (梦冰月天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请问楠梓校区有没有好过的老师???
时间Fri Jan 15 00:20:02 2010
因为在毕业前不小心被当了三学分...
而这三学分是可以随便跨系修的...
所以想请问一下有没有那个老师是很好过或很好说话的...
因为工作上有点累...
不想为了最後三学分那麽累...
谢谢大家喔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198.1
1F:→ mau2089:三学分有点难 大部分都是两学分的课比较多 三学分像必修 01/15 00:23
2F:→ lovelulovelu:那请问有那些老师好过的吗?? 01/15 00:39
3F:推 amywoo:王森泉、廖翊雅、林坤龙、刘瑞齐 01/15 01:17
4F:→ turtao: 三个都是鱼馆的老师XDD 01/15 02:27
5F:→ lovelulovelu:鱼馆的老师是???? 01/15 03:41
6F:推 zbxxxx:陈柏实 01/15 10:47
7F:→ turtao:不愧是海科分数最低的系 XDDDD 01/15 14:32
8F:推 BS1017:伯实哥就连我这种休学的都耳闻了科科 01/15 15:32
9F:→ BS1017:有人跟我说他不去上课也过? 01/15 15:32
10F:推 bill19880401:伯实的课还是要去点名....不然会被扣考 01/15 19:02
11F:→ bill19880401:是说我都是下课前10分钟进去点名的 XD" 01/15 19:03
12F:推 amywoo:哎呀~因为我别系的课没上过阿= =养殖有几个老师也很好过~哈 01/15 19:20
13F:推 bill19880401:有一位老师我整学期只去一次(期末考),最後70分pass 01/15 22:30
14F:→ lovelulovelu:请问bill大大你说的是那位老师呢? 01/16 03:14
15F:推 shin19881110:森泉好阿! 养殖的老师~ 01/17 22:01
16F:推 bachbear:推~森泉老大+1 01/25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