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g333222 (amg333222)
看板NKMU
標題Re: [問題] 小狗狗不見了...
時間Thu Jan 14 23:12:31 2010
※ 引述《watersea (水夕)》之銘言:
: 不喜歡的請左轉出去ˇˇ沒有人強迫你看
: 就是 我想請問
: 黃海樓下面的小狗狗不見了
: 他們都還小 應該爬不出去才對
: 而大狗狗應該都不會下去 我看了這麼久 沒看過大狗狗下去過
: 可是小狗狗們今天就這樣消失了
: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Q..Q??
: 嗚嗚...請沒良心沒愛心沒肝沒肺沒血沒餵沒胃沒屁屁的不要噓我!!
: 我一開始就請你出去!看了還不開心就是你家的事
: 要噓噓去廁所!不要隨地大小便!
說到小狗,前天我在漁管研究室打報告,出門要裝個水
看到一隻母狗(黃)帶著一隻小狗(黑),在咬隔壁研究室的垃圾
他們看到我被我嚇到,母狗往下跑小狗往上跑,結果這時系館的
鐵捲門被警衛關了,小狗被關在系館裡面(那時溫度大概10來度)
我怕小狗冷死在系館裡面,想要救他出去,在加上母狗跟小狗叫得很淒慘
誰知道小狗竟然跟我在三棟系館玩捉迷藏,還害我差點被關在研究室外(沒帶鎖匙)
幸好花了一個小時的追逐戰,還冷得半死,最後抓到他了,小狗還想要咬我的手,
真是好心被雷劈!!
話說那兩隻狗常出沒在海天樓附近,且半夜12點母狗會帶小狗到大仁樓這找東西吃
小狗還會邊走邊叫,應該蠻多人知道的,原本還有一隻小黃狗不知道跑哪去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2
1F:推 BS1017:學長你手上一定沒有拿食物XD 01/14 23:14
2F:推 qkandy5566:他不是 馬田共 ... ? 01/14 23:37
3F:推 BS1017:馬田共是啥? 01/14 23:38
4F:→ amywoo:其實二樓是想打"米"田共嗎? 01/15 01:18
5F:推 qkandy5566:與狗共舞 ... 01/15 01:30
6F:推 SS159:海科版好像變狗狗版0.0 01/16 12:31
7F:推 hunghung:因為到處都有狗群...不過最近好像很多小狗! 01/16 23:37
8F:推 watersea:可是我說的小狗是黃海樓下面的那一群 01/17 00:37
9F:→ watersea:樓梯第一階爬都爬不上去...能去哪啊>"< 01/17 00:38
10F:推 nanohafate:小狗喔...1/14我看到捕狗隊人來輔導員還大喇喇的說小狗 01/19 00:35
11F:→ nanohafate:在地下室自己去抓大約中午之前的事情我親眼目睹= = 01/19 00:36
12F:→ nanohafate:七到八隻小隻的狗 01/19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