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g333222 (amg333222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问题] 小狗狗不见了...
时间Thu Jan 14 23:12:31 2010
※ 引述《watersea (水夕)》之铭言:
: 不喜欢的请左转出去ˇˇ没有人强迫你看
: 就是 我想请问
: 黄海楼下面的小狗狗不见了
: 他们都还小 应该爬不出去才对
: 而大狗狗应该都不会下去 我看了这麽久 没看过大狗狗下去过
: 可是小狗狗们今天就这样消失了
: 有人知道为什麽吗 Q..Q??
: 呜呜...请没良心没爱心没肝没肺没血没喂没胃没屁屁的不要嘘我!!
: 我一开始就请你出去!看了还不开心就是你家的事
: 要嘘嘘去厕所!不要随地大小便!
说到小狗,前天我在渔管研究室打报告,出门要装个水
看到一只母狗(黄)带着一只小狗(黑),在咬隔壁研究室的垃圾
他们看到我被我吓到,母狗往下跑小狗往上跑,结果这时系馆的
铁卷门被警卫关了,小狗被关在系馆里面(那时温度大概10来度)
我怕小狗冷死在系馆里面,想要救他出去,在加上母狗跟小狗叫得很凄惨
谁知道小狗竟然跟我在三栋系馆玩捉迷藏,还害我差点被关在研究室外(没带锁匙)
幸好花了一个小时的追逐战,还冷得半死,最後抓到他了,小狗还想要咬我的手,
真是好心被雷劈!!
话说那两只狗常出没在海天楼附近,且半夜12点母狗会带小狗到大仁楼这找东西吃
小狗还会边走边叫,应该蛮多人知道的,原本还有一只小黄狗不知道跑哪去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2
1F:推 BS1017:学长你手上一定没有拿食物XD 01/14 23:14
2F:推 qkandy5566:他不是 马田共 ... ? 01/14 23:37
3F:推 BS1017:马田共是啥? 01/14 23:38
4F:→ amywoo:其实二楼是想打"米"田共吗? 01/15 01:18
5F:推 qkandy5566:与狗共舞 ... 01/15 01:30
6F:推 SS159:海科版好像变狗狗版0.0 01/16 12:31
7F:推 hunghung:因为到处都有狗群...不过最近好像很多小狗! 01/16 23:37
8F:推 watersea:可是我说的小狗是黄海楼下面的那一群 01/17 00:37
9F:→ watersea:楼梯第一阶爬都爬不上去...能去哪啊>"< 01/17 00:38
10F:推 nanohafate:小狗喔...1/14我看到捕狗队人来辅导员还大喇喇的说小狗 01/19 00:35
11F:→ nanohafate:在地下室自己去抓大约中午之前的事情我亲眼目睹= = 01/19 00:36
12F:→ nanohafate:七到八只小只的狗 01/19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