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hpoh84 (阿蚪)
看板NKMU
標題宿舍封宿圖利廠商!?
時間Wed Jan 13 11:25:44 2010
最近一直覺得宿舍越來越...了!
沒熱水!
封宿!(X貓高興的很)
網路不穩!
難道這就是我們該承擔的嘛!?
就因為便宜嘛!?
老是依照慣例怎樣又怎樣~
不能改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2
1F:→ yeng1217:至少也提供一些紙箱吧?? 01/13 11:33
3F:推 watersea:嗚嗚~昨天洗的好冷... 01/13 12:16
4F:→ g0189128:看到ncku 讓我想到前天發生的news 〒△〒 01/13 15:23
5F:推 mszz01:還提供子箱勒... 這麼好康喔 01/13 16:39
6F:→ yeng1217:...真不好意思 XD 01/13 19:13
7F:推 mau2089:箱子其實可以跟福利社還有圖文部要 要早點去要 01/14 10:57
8F:→ eyeloveeye:當年我們也是都自己出去找阿!! 01/14 13:58
9F:→ leolove123:箱子~不是都要自己去找= =!? 01/14 18:29
10F:推 x09111204:不過為什麼要清空阿? 下學期也是住同一間..再說.... 01/14 23:02
11F:→ x09111204:說是為了維修...每次回宿舍..破的還是破..只是多了灰塵 01/14 23:03
12F:→ x09111204:每學期搬來搬去真麻煩..難道不能將物品放在櫃子/抽屜嗎? 01/14 23:03
13F:→ x09111204:宿舍怎沒有公開的建言版??信箱...一下就被河蟹了 01/14 23:06
14F:→ turtao:有建言板也沒用啦...說再多腦包就是腦包... 01/14 23:49
15F:推 lovewinter:沒錯!住了四年總共要搬八次~ 01/17 20:51
16F:→ lovewinter:搬到都可以去開搬家公司了~ 01/17 20:53
17F:推 bachbear:需要搬家工人嗎XD 01/25 09:27
18F:推 StolenHeart:住4年是搬16次~ 上下學期再加上期初期末4*2*2 02/27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