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hpoh84 (阿蚪)
看板NKMU
标题宿舍封宿图利厂商!?
时间Wed Jan 13 11:25:44 2010
最近一直觉得宿舍越来越...了!
没热水!
封宿!(X猫高兴的很)
网路不稳!
难道这就是我们该承担的嘛!?
就因为便宜嘛!?
老是依照惯例怎样又怎样~
不能改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2
1F:→ yeng1217:至少也提供一些纸箱吧?? 01/13 11:33
3F:推 watersea:呜呜~昨天洗的好冷... 01/13 12:16
4F:→ g0189128:看到ncku 让我想到前天发生的news 〒△〒 01/13 15:23
5F:推 mszz01:还提供子箱勒... 这麽好康喔 01/13 16:39
6F:→ yeng1217:...真不好意思 XD 01/13 19:13
7F:推 mau2089:箱子其实可以跟福利社还有图文部要 要早点去要 01/14 10:57
8F:→ eyeloveeye:当年我们也是都自己出去找阿!! 01/14 13:58
9F:→ leolove123:箱子~不是都要自己去找= =!? 01/14 18:29
10F:推 x09111204:不过为什麽要清空阿? 下学期也是住同一间..再说.... 01/14 23:02
11F:→ x09111204:说是为了维修...每次回宿舍..破的还是破..只是多了灰尘 01/14 23:03
12F:→ x09111204:每学期搬来搬去真麻烦..难道不能将物品放在柜子/抽屉吗? 01/14 23:03
13F:→ x09111204:宿舍怎没有公开的建言版??信箱...一下就被河蟹了 01/14 23:06
14F:→ turtao:有建言板也没用啦...说再多脑包就是脑包... 01/14 23:49
15F:推 lovewinter:没错!住了四年总共要搬八次~ 01/17 20:51
16F:→ lovewinter:搬到都可以去开搬家公司了~ 01/17 20:53
17F:推 bachbear:需要搬家工人吗XD 01/25 09:27
18F:推 StolenHeart:住4年是搬16次~ 上下学期再加上期初期末4*2*2 02/27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