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chin (haochin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南海某些人有夠沒品
時間Mon Jan 11 22:12:18 2010
樓下的狗吵歸吵
拿寶特瓶裝水丟他們也就算了
問題是都幾點了
電腦的喇叭也開太大聲了吧
罵完狗國罵之後窗戶也不關然後喇叭特大聲
但罵狗國罵的點在..........????
牠是聽的懂喔?
無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0
1F:推 boty927:他們在溝通呀.... (誤) 01/11 22:35
2F:推 pihpoh84:舊讓你們注意他阿~想出鋒頭!....(誤) 01/11 22:41
3F:推 g0189128:這你不懂 想對女宿徵女友吼 01/11 22:47
4F:推 meiheart:1樓好笑耶 XDD 01/12 00:02
5F:→ a10273695s:哈哈 說的好 推一樓 01/12 00:05
6F:推 rs60103:他在你後面,非常火 01/12 01:08
7F:推 qkandy5566:期末考好好準備,不用跟"狗"爭,不是比較好嗎...XD? 01/12 01:52
8F:推 YYBSL:推一樓XD 01/12 09:11
9F:→ leolove123:哈哈~一樓~推!! 01/12 12:33
10F:推 ns1234:看到這篇我笑了.. 01/12 22:25
11F:→ el3qu4:我覺得吹狗螺很恐怖,貓叫春更恐怖,從天而降的保特瓶最___ 01/14 15:03
12F:→ needwood: 沒道德 01/16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