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chin (haochin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南海某些人有够没品
时间Mon Jan 11 22:12:18 2010
楼下的狗吵归吵
拿宝特瓶装水丢他们也就算了
问题是都几点了
电脑的喇叭也开太大声了吧
骂完狗国骂之後窗户也不关然後喇叭特大声
但骂狗国骂的点在..........????
牠是听的懂喔?
无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0
1F:推 boty927:他们在沟通呀.... (误) 01/11 22:35
2F:推 pihpoh84:旧让你们注意他阿~想出锋头!....(误) 01/11 22:41
3F:推 g0189128:这你不懂 想对女宿徵女友吼 01/11 22:47
4F:推 meiheart:1楼好笑耶 XDD 01/12 00:02
5F:→ a10273695s:哈哈 说的好 推一楼 01/12 00:05
6F:推 rs60103:他在你後面,非常火 01/12 01:08
7F:推 qkandy5566:期末考好好准备,不用跟"狗"争,不是比较好吗...XD? 01/12 01:52
8F:推 YYBSL:推一楼XD 01/12 09:11
9F:→ leolove123:哈哈~一楼~推!! 01/12 12:33
10F:推 ns1234:看到这篇我笑了.. 01/12 22:25
11F:→ el3qu4:我觉得吹狗螺很恐怖,猫叫春更恐怖,从天而降的保特瓶最___ 01/14 15:03
12F:→ needwood: 没道德 01/16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