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iwolf (阿國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英文重修
時間Mon Jan 11 16:26:40 2010
小弟我二下英文被當
想說三下趕快修一修
但問題沒選到
想問四上可以修二下的英文嗎??
還是說只能等到四下在修.....延畢XD
這學期楠梓區開兩班.....一班額滿 一班只有4人..會倒班
還是有大大知道學校哪裡可以問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67.81
1F:推 cz1988chris:開學後看老師給不給加簽吧@@ 01/11 16:41
2F:→ redfung:加簽無敵 女生去更加分 選課旁邊站... 01/11 17:11
3F:→ chris750207:現在要上兩年英文喔? 01/11 20:12
4F:→ rightnow9898:現在要上兩年英文喔? 01/13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