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iwolf (阿国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英文重修
时间Mon Jan 11 16:26:40 2010
小弟我二下英文被当
想说三下赶快修一修
但问题没选到
想问四上可以修二下的英文吗??
还是说只能等到四下在修.....延毕XD
这学期楠梓区开两班.....一班额满 一班只有4人..会倒班
还是有大大知道学校哪里可以问?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67.81
1F:推 cz1988chris:开学後看老师给不给加签吧@@ 01/11 16:41
2F:→ redfung:加签无敌 女生去更加分 选课旁边站... 01/11 17:11
3F:→ chris750207:现在要上两年英文喔? 01/11 20:12
4F:→ rightnow9898:现在要上两年英文喔? 01/13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