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time (不存在的人)
看板NKMU
標題[美食] 鼓山渡輪站濱海二路站對面的黑輪攤
時間Thu Jan 7 11:40:51 2010
會來推薦這間的原因是因為:
1.老闆是我們學校已經畢業的學長,忘記是水食還是水產養殖了。
2.關東煮賣得超便宜,說是我們學校的學生,價錢幾乎都成本價,
老顧客還送些有的沒有的。
同樣的關東煮,我在別攤買至少60元的量,在這攤只要40元還+烤的大片手工黑輪
4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。
店名:沒有確切店名
菜單內容:大腸包小腸一組50...很大組
各式烤的東西ex:黑輪
關東煮...種類豐富...
主打推薦:烤的手工黑輪15元
關東煮的福袋?元
這兩樣必點~超好吃
關東煮可以幫切,手工黑輪有+小黃瓜片。
湯可以+海帶芽,免錢。
路線:
中山大學往渡輪站的方向走,濱海二路上,
中間會經過公車站,依序是中山大學站和濱海二路站,
這間店在轉角,濱海二路站的正對面,隔壁有攤鹹水雞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2
1F:推 kealan:有圖嗎? 感覺有照片比較好找@@ 01/07 12:41
3F:→ darktime:不是樓上那攤耶=口=' 我有圖再補貼xd 01/09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