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time (不存在的人)
看板NKMU
标题[美食] 鼓山渡轮站滨海二路站对面的黑轮摊
时间Thu Jan 7 11:40:51 2010
会来推荐这间的原因是因为:
1.老板是我们学校已经毕业的学长,忘记是水食还是水产养殖了。
2.关东煮卖得超便宜,说是我们学校的学生,价钱几乎都成本价,
老顾客还送些有的没有的。
同样的关东煮,我在别摊买至少60元的量,在这摊只要40元还+烤的大片手工黑轮
40元就可以吃得很饱。
店名:没有确切店名
菜单内容:大肠包小肠一组50...很大组
各式烤的东西ex:黑轮
关东煮...种类丰富...
主打推荐:烤的手工黑轮15元
关东煮的福袋?元
这两样必点~超好吃
关东煮可以帮切,手工黑轮有+小黄瓜片。
汤可以+海带芽,免钱。
路线:
中山大学往渡轮站的方向走,滨海二路上,
中间会经过公车站,依序是中山大学站和滨海二路站,
这间店在转角,滨海二路站的正对面,隔壁有摊咸水鸡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2
1F:推 kealan:有图吗? 感觉有照片比较好找@@ 01/07 12:41
3F:→ darktime:不是楼上那摊耶=口=' 我有图再补贴xd 01/09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