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0189128 (chromosome)
看板NKMU
標題Re: [問題] 口琴社
時間Thu Jan 7 01:20:12 2010
Hi~學弟(妹)
我是口琴社的創社同學,本社雖然於98學度的上學期才成立
但其實海科大在海專時代就已經有強大的口琴社了
或許網路的盛行,口琴藝術也漸漸式微了
不過社團指導老師是水食系校友唷!老師非常和藹可親
同時他也身兼雄女口琴社的指導老師,還當過好幾次全國音樂大賽口琴組的評審
下學期預定的
社課地點位於
活動中心內
國際會議廳左側
團體討論室
社課時間將定在
每週三的
18:00
另外
每週五18:00將視情況安排團練
夜校的同學
每週六、日14:00也能一同來練習
沒錯,社內也有一位夜校的同學哩
我們這學期參與了
高醫的
第八屆南歌口琴獨重奏觀摩會
總共上了1首三重奏曲、2首獨奏曲以及和
高醫萌風口琴社大合奏
以及校內古箏社的成發,總共上了四首獨奏曲
儘管我們的技巧還不成熟,拍子上也有嚴重的不足
但這些演出經驗都是得來不易的
我們下學期預計會參加
成大口琴社所舉辦的
第二屆口琴無差別格鬥大會
另外我們也積極的與校外口琴社聯繫,包括
高醫、
高師以及
成大
每個的學校的經營風格各有不同,社員組成也都迥異,演奏曲風更是包羅萬象
高師偏愛傳統的大合奏;成大則傾向三、四個的人的小合奏
成大口琴社20位社員中可能才只有一、兩位女社員;高師的女生則近半
成大的社員大半是讀理工的,學長學弟之間感情融洽
高師的社員以燕巢校區居多,期中物理系及工設系各半
高醫有很強的牙醫學長,他們和傳說中的阿E合組了狂響口琴樂團
只要你願意四處走走,落花水面皆琴音
這學期雖然東奔西走,卻也是令人記憶猶新、收穫滿滿的一學期
我們口琴社算是男女平衡,社員也將近10人
開學第一週社課若沒有
口琴的話,社長會幫忙代訂
另外我們的社費非常低廉,$100 會幫你印譜
期末及期初皆有聚餐,社員之間感情融洽
不用擔心
社長也跟你同年,她是98年入學的
有任何疑難雜症,線上敲我都會回的
放寒假時我就會做社團網頁了
另外口琴社在
ptt2也有
社版,版名是
harclub
是口琴社(harmonica club)的縮寫
下學期初將預定舉辦音樂會及口琴傳情
口琴傳情將販賣項鍊口琴、鑰匙圈口琴及糖果口琴
我們也會找時間拍攝傳情影片;音樂會將計畫邀請校外團體
我們也會參加校外的寒暑訓,例如高師的期中營及寒訓
全國大專生舉辦的口琴營,寒暑假皆有
經歷完將會獲益良多,並且認識更多的口琴玩家
第二屆成大盃口琴無差別格鬥大會
http://myweb.ncku.edu.tw/~harmonic/
南歌試聽
http://ppt.cc/xvzn
msn: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城市之 戀 城市‧虛擬
VC_MusicZone 戀戀 Σ音樂特區 音樂星球 繞著樂音
Harclub 樂團 ◎情定愛琴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