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0189128 (chromosome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问题] 口琴社
时间Thu Jan 7 01:20:12 2010
Hi~学弟(妹)
我是口琴社的创社同学,本社虽然於98学度的上学期才成立
但其实海科大在海专时代就已经有强大的口琴社了
或许网路的盛行,口琴艺术也渐渐式微了
不过社团指导老师是水食系校友唷!老师非常和蔼可亲
同时他也身兼雄女口琴社的指导老师,还当过好几次全国音乐大赛口琴组的评审
下学期预定的
社课地点位於
活动中心内
国际会议厅左侧
团体讨论室
社课时间将定在
每周三的
18:00
另外
每周五18:00将视情况安排团练
夜校的同学
每周六、日14:00也能一同来练习
没错,社内也有一位夜校的同学哩
我们这学期参与了
高医的
第八届南歌口琴独重奏观摩会
总共上了1首三重奏曲、2首独奏曲以及和
高医萌风口琴社大合奏
以及校内古筝社的成发,总共上了四首独奏曲
尽管我们的技巧还不成熟,拍子上也有严重的不足
但这些演出经验都是得来不易的
我们下学期预计会参加
成大口琴社所举办的
第二届口琴无差别格斗大会
另外我们也积极的与校外口琴社联系,包括
高医、
高师以及
成大
每个的学校的经营风格各有不同,社员组成也都迥异,演奏曲风更是包罗万象
高师偏爱传统的大合奏;成大则倾向三、四个的人的小合奏
成大口琴社20位社员中可能才只有一、两位女社员;高师的女生则近半
成大的社员大半是读理工的,学长学弟之间感情融洽
高师的社员以燕巢校区居多,期中物理系及工设系各半
高医有很强的牙医学长,他们和传说中的阿E合组了狂响口琴乐团
只要你愿意四处走走,落花水面皆琴音
这学期虽然东奔西走,却也是令人记忆犹新、收获满满的一学期
我们口琴社算是男女平衡,社员也将近10人
开学第一周社课若没有
口琴的话,社长会帮忙代订
另外我们的社费非常低廉,$100 会帮你印谱
期末及期初皆有聚餐,社员之间感情融洽
不用担心
社长也跟你同年,她是98年入学的
有任何疑难杂症,线上敲我都会回的
放寒假时我就会做社团网页了
另外口琴社在
ptt2也有
社版,版名是
harclub
是口琴社(harmonica club)的缩写
下学期初将预定举办音乐会及口琴传情
口琴传情将贩卖项链口琴、钥匙圈口琴及糖果口琴
我们也会找时间拍摄传情影片;音乐会将计画邀请校外团体
我们也会参加校外的寒暑训,例如高师的期中营及寒训
全国大专生举办的口琴营,寒暑假皆有
经历完将会获益良多,并且认识更多的口琴玩家
第二届成大盃口琴无差别格斗大会
http://myweb.ncku.edu.tw/~harmonic/
南歌试听
http://ppt.cc/xvzn
msn: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城市之 恋 城市‧虚拟
VC_MusicZone 恋恋 Σ音乐特区 音乐星球 绕着乐音
Harclub 乐团 ◎情定爱琴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