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boom221 (dog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口琴社
時間Wed Jan 6 22:47:28 2010
我是剛上大一的新生因為第一學期沒有參加社團活動,經過ㄧ學期的思考我想參加口琴社但我不知道他們的練團在哪裡,有誰可以跟我說練團地點在哪啊??有聯絡方式更好!!感激不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2
1F:推 kealan:/口琴 有g大為你服務 01/06 23:06
2F:推 g0189128:kerker 好咖心 有學弟了˙\\\\\\\\\\\\\\\\˙ 01/06 23:53
3F:→ g0189128:據說口琴社下學期要拍傳情影片 徵求帥氣的男主角 01/06 23:55
4F:推 g0189128:看IP應該是跟我住同棟的學妹 01/07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