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boom221 (dog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口琴社
时间Wed Jan 6 22:47:28 2010
我是刚上大一的新生因为第一学期没有参加社团活动,经过ㄧ学期的思考我想参加口琴社但我不知道他们的练团在哪里,有谁可以跟我说练团地点在哪啊??有联络方式更好!!感激不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2
1F:推 kealan:/口琴 有g大为你服务 01/06 23:06
2F:推 g0189128:kerker 好咖心 有学弟了˙\\\\\\\\\\\\\\\\˙ 01/06 23:53
3F:→ g0189128:据说口琴社下学期要拍传情影片 徵求帅气的男主角 01/06 23:55
4F:推 g0189128:看IP应该是跟我住同栋的学妹 01/07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