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max1 (永無止盡之曲 SKILL!!!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今天下午第八節下課時,體育館怎麼有人在吵架@@?
時間Wed Jan 6 20:07:11 2010
話說今天第八節課羽毛球課下課後,因為我們借的球拍少一隻的關係,
我跟同學們就卡在器材室跟負責管理器具的歐巴桑清點球拍,
點著點著,就在點到一半時...忽然聽到地下室游泳池那邊傳來怒吼聲...@@
於是我就跟同學們走出去器材室外,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
就看到一個男同學一邊叫罵,同時一邊被朋友架住擋著,然後慢慢的往樓上移動
接著又有一個不知道是老師還是職員的先生走上來,之後就是看他們彼此在互相叫罵...
等到我們點完器材之後準備離開時,就看到門口好幾個老師包括教官都來了@@
請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啊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46.159
※ 編輯: windmax1 來自: 58.115.146.159 (01/06 20:11)
※ 編輯: windmax1 來自: 58.115.146.159 (01/06 20:12)
1F:→ bill19880401:沒事.... 01/06 22:04
2F:推 CPYH:游泳池尿尿打冷損被抓包惱羞成怒? 01/06 22:16
3F:→ windmax1:樓上說的是真的嗎@@ 01/06 22:17
4F:→ strawberry7:當然是假的 這是因為裡面職員態度很差! 01/06 23:28
5F:推 love122915:我只能說那位先生態度真的很差,他的態度差不是一天兩 01/07 00:13
6F:→ love122915:天的事情了。唉!不意外! 01/07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