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max1 (永无止尽之曲 SKILL!!!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今天下午第八节下课时,体育馆怎麽有人在吵架@@?
时间Wed Jan 6 20:07:11 2010
话说今天第八节课羽毛球课下课後,因为我们借的球拍少一只的关系,
我跟同学们就卡在器材室跟负责管理器具的欧巴桑清点球拍,
点着点着,就在点到一半时...忽然听到地下室游泳池那边传来怒吼声...@@
於是我就跟同学们走出去器材室外,看看到底是发生了什麽事情
就看到一个男同学一边叫骂,同时一边被朋友架住挡着,然後慢慢的往楼上移动
接着又有一个不知道是老师还是职员的先生走上来,之後就是看他们彼此在互相叫骂...
等到我们点完器材之後准备离开时,就看到门口好几个老师包括教官都来了@@
请问到底是怎麽回事啊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46.159
※ 编辑: windmax1 来自: 58.115.146.159 (01/06 20:11)
※ 编辑: windmax1 来自: 58.115.146.159 (01/06 20:12)
1F:→ bill19880401:没事.... 01/06 22:04
2F:推 CPYH:游泳池尿尿打冷损被抓包恼羞成怒? 01/06 22:16
3F:→ windmax1:楼上说的是真的吗@@ 01/06 22:17
4F:→ strawberry7:当然是假的 这是因为里面职员态度很差! 01/06 23:28
5F:推 love122915:我只能说那位先生态度真的很差,他的态度差不是一天两 01/07 00:13
6F:→ love122915:天的事情了。唉!不意外! 01/07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