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llar6511 (:D Min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宿舍網路沒~~~~熱水
時間Thu Dec 31 00:01:10 2009
好冷~
沒有暖呼呼的熱水
學校不怕有學生會冷到怎麼了嗎
而且好多人都跑到某個樓層的某幾間洗 都快塞爆了
真難熬~
--
:)
尋找真正的微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9
1F:推 lovekiss999:不意外 12/31 00:04
2F:推 popoallan:標題有問題? 是沒網路還是沒熱水? 12/31 00:05
3F:推 qkandy5566:輔導員站在你後面 , 他非常的火 。 12/31 00:14
4F:→ ns1234:現在熱水器那麼爛嗎= =..話說我以前都半夜洗沒人跟我搶熱水 12/31 01:25
5F:推 sevencolor:半夜大概要一點之後 12點才是生活的開始不是嗎XDD 12/31 08:41
6F:推 q26766:我也記得我以前三點洗熱水會燙…大家都一起洗的話熱水當然 12/31 11:31
7F:→ q26766:當然不夠啊 12/31 11:31
8F:→ mau2089:我記得每層都有電熱的 其他的好像是太陽能的 12/31 17:54
9F:推 k5678:以前惠海還要半夜1點後或者晚上7點錢才比較有熱水 Q^Q 12/31 23:25
10F:推 foamy:這是學校給大家當兵前的磨練~ 01/03 22:33
11F:推 donkey0506:想當初一年級時,大約十一、二點才沒什麼熱水,現在九 01/05 14:45
12F:→ donkey0506:點就差不多快用光了! 01/05 14:46
13F:→ irthyu :還有只有熱水的淋浴間... 03/05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