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llar6511 (:D Min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宿舍网路没~~~~热水
时间Thu Dec 31 00:01:10 2009
好冷~
没有暖呼呼的热水
学校不怕有学生会冷到怎麽了吗
而且好多人都跑到某个楼层的某几间洗 都快塞爆了
真难熬~
--
:)
寻找真正的微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9
1F:推 lovekiss999:不意外 12/31 00:04
2F:推 popoallan:标题有问题? 是没网路还是没热水? 12/31 00:05
3F:推 qkandy5566:辅导员站在你後面 , 他非常的火 。 12/31 00:14
4F:→ ns1234:现在热水器那麽烂吗= =..话说我以前都半夜洗没人跟我抢热水 12/31 01:25
5F:推 sevencolor:半夜大概要一点之後 12点才是生活的开始不是吗XDD 12/31 08:41
6F:推 q26766:我也记得我以前三点洗热水会烫…大家都一起洗的话热水当然 12/31 11:31
7F:→ q26766:当然不够啊 12/31 11:31
8F:→ mau2089:我记得每层都有电热的 其他的好像是太阳能的 12/31 17:54
9F:推 k5678:以前惠海还要半夜1点後或者晚上7点钱才比较有热水 Q^Q 12/31 23:25
10F:推 foamy:这是学校给大家当兵前的磨练~ 01/03 22:33
11F:推 donkey0506:想当初一年级时,大约十一、二点才没什麽热水,现在九 01/05 14:45
12F:→ donkey0506:点就差不多快用光了! 01/05 14:46
13F:→ irthyu :还有只有热水的淋浴间... 03/05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