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kecrab (焗烤螃蟹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有人有上過STS的系列課程嗎?
時間Wed Dec 30 22:50:10 2009
請問有人有上過STS這系列的課程嗎?
因為週遭沒有同學有修過這樣的課程
爬文的結果只有開課情報...
想請問----科技社會與台灣產業
授課教師 洪文玲、王御風
有人有上過這門課嗎?
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XD~
頭痛的選課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86.240
※ 編輯: bakecrab 來自: 58.115.186.240 (12/30 23:41)
1F:推 Q3O:這課還不錯喔~對於學工程的衝擊會很大XD" 12/31 00:45
2F:推 foamy:雖然我對課程內容不太聊解,不過王御風老師是好人 01/06 18:44
3F:→ foamy: 瞭 01/06 18:45
4F:推 wHiTe229:今天老師來推廣~他說課業繁重的可以修來調劑身心 XD 01/06 19:48
5F:→ wHiTe229:一學期好像會請1~2位講師來演講 校外參觀1次 平常上課 01/06 19:51
6F:→ wHiTe229:會討論時事新聞 應該還不錯啦 只是學分太滿 修不下去 呵 01/06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