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kecrab (焗烤螃蟹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有人有上过STS的系列课程吗?
时间Wed Dec 30 22:50:10 2009
请问有人有上过STS这系列的课程吗?
因为周遭没有同学有修过这样的课程
爬文的结果只有开课情报...
想请问----科技社会与台湾产业
授课教师 洪文玲、王御风
有人有上过这门课吗?
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吗XD~
头痛的选课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86.240
※ 编辑: bakecrab 来自: 58.115.186.240 (12/30 23:41)
1F:推 Q3O:这课还不错喔~对於学工程的冲击会很大XD" 12/31 00:45
2F:推 foamy:虽然我对课程内容不太聊解,不过王御风老师是好人 01/06 18:44
3F:→ foamy: 了 01/06 18:45
4F:推 wHiTe229:今天老师来推广~他说课业繁重的可以修来调剂身心 XD 01/06 19:48
5F:→ wHiTe229:一学期好像会请1~2位讲师来演讲 校外参观1次 平常上课 01/06 19:51
6F:→ wHiTe229:会讨论时事新闻 应该还不错啦 只是学分太满 修不下去 呵 01/06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