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o0703 (nono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教學評量選項大有問題!?
時間Mon Dec 28 23:38:17 2009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
這禮拜開始選下學期的選修課
我發現有個選項大有問題
有ㄧ題問到"教師並未對教授的課程內容做充分的準備"
只要不是選到"不同意"or"非常不同意"
填完送出後都會跟你說此卷無效
不給你存檔
當然~~你就不能選課
讓我深深覺得這個評鑑出來會有公信力嗎
要不要乾脆直接關ㄧ關省的大家的麻煩呢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11.53
1F:噓 mszz01:你是今年一年級的嗎?這個早就不是新聞了... 12/28 23:45
2F:推 kealan:樓上好兇...@@ 12/28 23:53
3F:→ nono0703:不是耶~只是覺得這太浪費大家時間了~ 12/28 23:53
4F:→ nono0703:對呀~不知道在兇什麼的~自己的學校都不關心一下~真無奈 12/28 23:54
5F:→ redfung:1F沒說錯.你這不叫關心學校.叫做關心自己的權益.請分清楚 12/29 00:40
6F:→ Palmax:可以吧.. 我去年就有把某老師就用非常不同意還是可以存耶 12/29 01:30
7F:→ Palmax:還是今年的不行了?! 12/29 01:31
8F:推 p00124:我記得還是可以阿 只是好像不能連續幾個還是怎樣的 12/29 02:16
9F:推 s92233033:他的迴圈只有防止第一次不能這樣寫... 12/29 08:21
10F:→ s92233033:之後第二次要修改就可以寫非常不同意了... 12/29 08:21
11F:→ e0928558056:應該可以吧,可是好像有剛好對等的題目在裡面,不能選 12/29 11:48
12F:→ e0928558056:兩個完全相反的答案在裡面,就是又棒又差。 12/29 11:48
13F:推 yesgwabc:居然還有老師強迫我們要選同意 有啥意義 12/29 16:03
14F:推 watersea:我通通勾尚可...看都沒看 12/30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