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o0703 (nono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教学评量选项大有问题!?
时间Mon Dec 28 23:38:17 2009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样
这礼拜开始选下学期的选修课
我发现有个选项大有问题
有ㄧ题问到"教师并未对教授的课程内容做充分的准备"
只要不是选到"不同意"or"非常不同意"
填完送出後都会跟你说此卷无效
不给你存档
当然~~你就不能选课
让我深深觉得这个评监出来会有公信力吗
要不要乾脆直接关ㄧ关省的大家的麻烦呢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11.53
1F:嘘 mszz01:你是今年一年级的吗?这个早就不是新闻了... 12/28 23:45
2F:推 kealan:楼上好凶...@@ 12/28 23:53
3F:→ nono0703:不是耶~只是觉得这太浪费大家时间了~ 12/28 23:53
4F:→ nono0703:对呀~不知道在凶什麽的~自己的学校都不关心一下~真无奈 12/28 23:54
5F:→ redfung:1F没说错.你这不叫关心学校.叫做关心自己的权益.请分清楚 12/29 00:40
6F:→ Palmax:可以吧.. 我去年就有把某老师就用非常不同意还是可以存耶 12/29 01:30
7F:→ Palmax:还是今年的不行了?! 12/29 01:31
8F:推 p00124:我记得还是可以阿 只是好像不能连续几个还是怎样的 12/29 02:16
9F:推 s92233033:他的回圈只有防止第一次不能这样写... 12/29 08:21
10F:→ s92233033:之後第二次要修改就可以写非常不同意了... 12/29 08:21
11F:→ e0928558056:应该可以吧,可是好像有刚好对等的题目在里面,不能选 12/29 11:48
12F:→ e0928558056:两个完全相反的答案在里面,就是又棒又差。 12/29 11:48
13F:推 yesgwabc:居然还有老师强迫我们要选同意 有啥意义 12/29 16:03
14F:推 watersea:我通通勾尚可...看都没看 12/30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