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iheart (銀ㄦMei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夜間選課 明明被當 不給我選
時間Mon Dec 28 20:12:41 2009
吼~~
是電腦問題還是怎麼樣
明明有些科目我被當
並且我也查過我尚未重修過
而且我也確定是下學期的科目
可是 我卻無法選課
他就會出現下列文字
此科目已修過且成績達60分以上,不得再次選讀!!
救我~~~~~~
怎麼辦
而且我剛剛還有測試
我明明是ALL PASS的科目
我去點選 他竟然要給我修
我該怎麼辦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2
1F:→ chris750207:去問行政比較快 12/28 20:34
2F:→ meiheart:真的= = 明天去問註冊組好了 悶 12/28 20:39
3F:→ bill19880401:我也有同樣的問題,等開學再加簽吧... 12/28 21:01
4F:推 logisticQ:可是我同學也是這樣,老師就說這樣算有過= = 12/28 21:19
5F:→ logisticQ:不過還是去問好了,等等要重修就糟了Orz 12/28 21:19
6F:→ meiheart:對阿 不然畢業的時候 把我留下來 那我可能就要哭死了 12/28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