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iheart (银ㄦMei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夜间选课 明明被当 不给我选
时间Mon Dec 28 20:12:41 2009
吼~~
是电脑问题还是怎麽样
明明有些科目我被当
并且我也查过我尚未重修过
而且我也确定是下学期的科目
可是 我却无法选课
他就会出现下列文字
此科目已修过且成绩达60分以上,不得再次选读!!
救我~~~~~~
怎麽办
而且我刚刚还有测试
我明明是ALL PASS的科目
我去点选 他竟然要给我修
我该怎麽办?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2
1F:→ chris750207:去问行政比较快 12/28 20:34
2F:→ meiheart:真的= = 明天去问注册组好了 闷 12/28 20:39
3F:→ bill19880401:我也有同样的问题,等开学再加签吧... 12/28 21:01
4F:推 logisticQ:可是我同学也是这样,老师就说这样算有过= = 12/28 21:19
5F:→ logisticQ:不过还是去问好了,等等要重修就糟了Orz 12/28 21:19
6F:→ meiheart:对阿 不然毕业的时候 把我留下来 那我可能就要哭死了 12/28 21:23